济南生活家2周年庆典 惠不可挡

2017-08-21 11:33:00  房天下 张晓晨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8月19日,济南生活家2典在生活家健康家居馆成功举办,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济南电视台、齐鲁晚报、济南时报、房天下等多家媒体出席了庆典活动。

济南生活家2典 惠不可挡

济南生活家2典 惠不可挡

庆典中,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强建民先生出席并致辞,发言提到了济南家居行业GDP的大幅提升,并表示生活家为济南家装市场带来了新的力量,引领行业不断创新,让泉城的业主有了更多的选择。

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强建民先生现场致辞

齐鲁晚报朱俊义先生,现场结合自身经历对生活家装饰做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生活家装饰选用的材料是专业的大品牌,售后保养服务周到细致,是值得业主信赖的。

济南生活家2典 惠不可挡

齐鲁晚报朱俊义先生现场致辞

济南生活家2典 惠不可挡

济南生活家总经理陈英红女士在现场做轻奢装发布,并表示生活家会坚持初心,为更多业主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济南生活家2典 惠不可挡

济南生活家总经理现场做轻奢装发布

 

 

8月,生活家的新品轻奢装在正式发布,也在庆典中进行了深入解析。轻奢装拥有硬装+软装+定制家具的模式,表现着“没负担、有品质”的生活理念,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整装服务。

济南生活家2典 惠不可挡

济南生活家2典 惠不可挡

活动当天,济南生活家感恩回馈泉城业主,为广大业主带来了劲省3万元的超值优惠,现场人头攒动,客户反应热烈。如果你也在考察装修,可以到泺源大街29号生活家装饰8000㎡实景展厅进行考察,或拨打整装热线0531-86076808进行咨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