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首个中国认证设计实验室落户济南

2017-02-20 09:50:00  房天下家居网 陈晓艳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济南米立方空间设计机构获得了国际著名高校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颁发的认证设计实验室资格,这是此项认证开放以来三年间国内首个通过审核的设计实验室。

近日,济南米立方空间设计机构获得了国际著名高校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颁发的认证设计实验室资格,这是此项认证开放以来三年间国内通过审核的设计实验室。由此开启了国际知名院校与中国室内设计机构校企合作的新尝试。经过两年的努力方获得的此项殊荣的米立方设计机构,由此得到了与欧洲知名设计机构同步获得米兰理工大学新设计成果和设计课程转化的机会,在进一步提升自身设计水平的同时,也为山东和济南室内设计增光添彩。

1

米兰理工大学是欧洲排名的设计专业高等学院,该学院在70年前创立了至今世界设计领域奉行的设计标准与教育体系——DFA 标准。DFA 即 Design For All 的缩写。DFA 的核心理念是设计是在设计人与环境的关系,因此设计师或设计机构首先是情感关系的体验与整理者,其次是实现关系情感体验的创造者。

米兰理工大学秉承 DFA 的设计核心价值观,成立“经验设计”实验项目,通过强大的学院研究力量,发掘社会大众对设计产物的情感体验经验,并应用这些经验作为开展设计的创新元素,始终保持设计领域先锋的地位。与此同时,学院开展对设计机构的“经验设计”项目实验室的认证工作,通过认证联合社会设计机构开展设计创新实验,直接转化学院的设计研究成果,帮助设计机构成为行业领袖。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